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理女擅自移車 說不過警察哭喊:我很委屈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4:2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停車位難尋,但最讓機車騎士不悅的,應該是停好車後被人移動,甚至移到停車格外,莫名吃罰單!台北市一名正義女民眾,目睹一名女騎士為了將機車停在騎樓,移動別人的腳踏車,結果女民眾上前提醒,女騎士不但理直氣壯的說「我也想停這」,甚至認為連警察都欺負她,當場哭說自己很委屈。
 
根據原PO在「爆怨公社」的貼文,回家路上看到女騎士在移動別人的腳踏車,便上前詢問「為什麼要搬動別人的腳踏車」,結果女騎士回「因為我也想要停這啊!」原PO表示「先來後到妳不懂嗎,你想要停也不可以動人家的車啊」,女騎士回「我只是移下去而已,等等會再移到旁邊啊」、「那不過是一台腳踏車」。

 

雙方最後僵持不下,找警察來調解,警察無奈問女騎士「妳現在看到一個停車格,妳想要停就可以找拖吊車把上面的車拖走嗎?」女騎士回答「當然不行啊」警察接著回應「那就對了!」不過讓原PO無言的是,「然後無理女使出大絕,哭著跟警察說:我覺得有點委屈...」。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酸「腳踏車才覺得委屈吧」、「報警打自己的臉」、「亂移別人車的人,真的超沒品!」、「公主癌末期了」、「直接使出公主病大絕:哭!這招夠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移車#委屈#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5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