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徹底崩壞!老婆:婚前羅志祥婚後像戎祥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6:11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就叫幸福肥!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婚前婚後差超多,被老婆笑說「婚後像戎祥」其他網友們看完照片也笑喊「真的差好多」!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我老婆說結婚前我像泰國羅志祥,結婚後我像戎祥」並質疑「是不是另一半怕你長太帥,故意把你養胖才不會被搶走」從照片中可見現實與以前的照片相比,完全判若兩人,年輕時有著迷人的眼睛與姣好的身材,歪嘴微笑的模樣不曉得電暈多少女孩,是少女心目中的大帥哥,如今卻成了黝黑的肉肉大叔,讓人相當難以置信。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差很多」、「以前好帥」、「現在怎麼了」、「這是幸福肥啦」、「果然是真愛」、「剩下泰國,羅志祥沒了」、「婚後都太放肆了啦」、「這真的是你嗎」、「哇!!年輕很瘦很帥耶」、「感覺像養肥準備宰殺」網友們議論之餘,也意外釣出原PO老婆,她誠實說道「我就是兇手,養大隻讓他沒行情這樣我才放心」相當甜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幸福肥#婚前婚後#老公#變胖#羅志祥#戎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3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