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約買新機之後大家都這麼做! 竟能賺上萬元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1:59

Iphone的XS系列,上市不到兩個月,收購門市竟然出現堆疊如山的新機,要以便宜的價格出售。像是XS 512G,官方售價將近4萬9千元,手機行以3萬5千5百元價格收購,和蘋果門市的新機價差超過一萬元!

圖/TVBS

 
記者楊慈茵:「如果去年你買了iphoneX,但今年因為續約換手機,這時新的手機該怎麼辦?」

民眾vs.業者:「老闆你好,我要賣手機。」

全新未拆封的手機竟然拿來賣,連塑膠膜都沒拆封。因為可以換到一疊白花花鈔票!這是這兩年來的熱潮,續約換新機都會拿來收購門市賣掉。

 
圖/TVBS

收購門市業者Eddie:「近年來消費者可能出手比較保守,寧願拿夠用的就好。假設一個月門市可以收到兩百台、三百台的話,以前比例大概8(成舊機)比2(成新機),今年有慢慢變成7比3或到6比4。」

業者觀察到以前一年都會換一台手機,這幾年來大家都2、3年才換一次,也讓新機收購價格和官網價差越來越大,以9月21日才上市的iphoneXS為例,64G官方售價35900元,收購價為31000元,價差將近5000元。512G官方售價48900元,收購價38500,價差超過1萬元。XSMAX的512G,官方和收購價差最多,將近11000。

圖/TVBS

民眾:「iPhone的話,我覺得比較有價值,至於其他牌的我就覺得還好。已經有了(手機)就會使用不到的話,就有可能折價讓出去。」

收購門市業者Eddie:「蘋果手機可能今年銷售比較差,賣不掉,只好下殺清庫存,基本上今年滿明顯的趨勢。」

但有民眾擔心買了二手新機保固會不會有差別?業者表示,只要手機連上網路那一刻起,才算是開始使用,有一年保固期,不讓消費者權益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X#折現#收購#價差#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