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考驗體力! 金機場手推車放在60M外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頻頻出包,現在連金門機場都出了問題嗎?有民眾投訴,如果坐遊覽車到金門機場搭飛機,卻因為受限機場停車場的設計問題,導致大型車輛必須停在距離航站60公尺遠的地方,旅客下車時,必須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先跨過台階、草皮,再走20公尺,接著下樓梯、過馬路,才能在航站側邊,拿到大家最需要的「行李推車」,就有旅客說拿個行李推車有這麼難嗎?這實在不是應有的待客之道,直呼太誇張。

拖著行李箱、頂著大太陽,手上拿了大包小包,準備到機場搭飛機,但是要走到航廈,可沒那麼簡單。

下了遊覽車,要到金門機場航廈得經過重重障礙,首先要先跨過約30公分高的台階,接著踏過草皮,到達距離約20公尺的階梯,爬下樓梯之後,還要再經過5公尺遠的馬路才會到達航廈門口,但這還不是最遠的,如果遊覽車停的遠一點,至少要走60公尺。

旅客:「很不方便,因為行李搬下來不方便,這裡如果可以上來就更好了。」

民眾除了大喊不方便,現場也危機四伏,像給遊客運行李的推車,居然要大老遠的從機場推到階梯旁,中間馬路行車多,相當驚險。金門航站主任洪念慈:「(擴建)完工以後,那我們就會把遊覽車的下車處,移到我們航廈的旁邊。」

金門航站指出,當時為了配合航廈擴建,遊覽車的上下車地點才會停在外圍,但改善卻沒有時間表,只是小三通旅客人數逐漸攀升,旅行團到金門搭機,光是行李搬運就得過五關、斬六將,不是頂著烈日,就是得面對颳風下雨,如此待客之道,令人不敢恭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1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