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年長苔破橋大變身! 驚豔壓花彩繪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北市破爛的陸橋到底有幾座?排名第一的32年老橋,位於羅斯福路和興隆路口,長年漏水,橋面長苔長癬,殘破不堪,現在台北市政府在選前,打算進行「彩繪改造大變身」,將排行榜前幾年的老舊破橋,依續改造成玻璃壓花彩繪天橋,甚至還出後現代視覺設計。

滴滴滴...,陸橋下滴不完的漏水,不是破舊到長苔長癬,不然就是橋面坑坑巴巴;台北市羅斯福路和興隆路32年的人行陸橋,慘不忍睹,不過明年3月,它將彩繪大變身。

繽紛彩繪,帶點海洋風,粉嫩花朵點綴強化玻璃點,這裡即將是全市首座玻璃壓花天橋,夜間照明透亮美觀,9月動工,明年3月啟用,要價1700萬。

附近民眾:「比較會美觀一點,會新一點吧,但1700萬(改造費)又覺太貴。」附近民眾:「陸橋利用率不高,旁邊又有斑馬線,乾脆就拆掉就好。」

台北市政府趕在選前大動工,首先挑中高齡破橋-羅斯興隆人行陸橋(32年)大改造;而第二條被挑中整型的,是已經25年,在承德路市民大道的老陸橋;再加上興隆路辛亥路口,也做了薄荷綠編織的美化改造;水源市場陸橋也配合藍白夏日風,做美化變身。

還有不久之後,走進陽明高中前的陸橋,就像穿越彩虹夏日清涼飲品隧道,用色大膽,相當有設計感;北市政府逐步把30年老橋,做彩繪變身大改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