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也魅力!交友軟體遇「韓國瑜」 感動女大生配對成功


發佈時間:2018/11/0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23:54
女學生在交友軟體《探探》上與「韓國瑜」配對成功。圖/截取自Zuvio校園論壇
女學生在交友軟體《探探》上與「韓國瑜」配對成功。圖/截取自Zuvio校園論壇

近期颳起一股「韓流」旋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但人氣飆漲,更是不少年輕人的新偶像。1名文大女學生開心分享,玩交友app時巧遇「韓國瑜」,對方的話語中不時散發出魅力,讓她直說「真是讓人不喜歡也難」,甚至都懷疑對方是本尊。

文大女網友在Zuvio校園論壇分享,她近日在交友軟體《探探》上遇到1位暱稱及頭相均為「韓國瑜」的男網友主動私訊;對方一開始就說「妳好,我是國瑜,謝謝妳的支持」,她回覆「嗨國瑜,可惜我不是高雄人,不然就投你了!」原以為對話就此結束,沒想到1小時後,「韓國瑜」又回覆了,還要她放心,因為「未來還會出來選總統」。

 

圖/截取自Zuvio校園論壇

隨後2人又繼續聊了些政治話題,女網友鼓勵他跟柯文哲一起出來治國,而「韓國瑜」則稱讚柯文哲是天才,可惜從小到大受的是高等教育,人生觀不夠完整,比起總統更適合當副總統,「我的理想是這樣,我當總統、柯P副總統、行政院長黃國昌、體育署長陳之漢(館長)。」

女學生從對方的話語中,深刻感受到他的上進,同時被對方散發出來的魅力擄獲芳心,直呼「真是讓人不喜歡也難」,最後2人也配對成功。對話po上網後笑翻不少網友,甚至有人留言說支持,「笑到差一點噴飯」、「害我眼睛瞬間瞪大了」、「只要有愛,就算大上3輪也沒有問題的」、「太扯拉!哈哈哈哈」。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53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