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傘插入湯匙桶 高中生被提醒反嗆:校方會告你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7:37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附近的Sukiya餐廳用餐,看到高中生把用過的雨傘插入放湯匙的桶內,他好心提醒,對方完全不理會。後店家出面把湯匙桶收走,高中生才把雨傘拿出來。他將過程貼在「爆料公社」,沒想到居然引起對方反嗆「校方會告你」!

林姓網友2日傍晚5點多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文,說他在日式連鎖餐廳內看到高中生「執意把用過的雨傘放在湯匙桶內,與他告知,還理直氣壯,最後由店員出面制止,實在太誇張了」。

 

他氣憤地說「西0高中是名校,學生素質怎麼會這樣呢?臉還很不屑的覺得無所謂,教育怎麼了?」接著加碼爆料,自己貼文後,接到對方來電,「說我影響校譽,校方會告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姓網友強調,「歡迎來提告」,更表明「就是不會刪文,我敢po我就敢負法律責任。」貼文到3日下午5點左右,已經超過1.5萬個讚,近2千則留言,幾乎一面倒支持林姓網友,痛罵高中生不知檢討。

 
除了「傘插湯匙桶」的照片外,林姓網友也附上私訊對話截圖,就在他貼文後,自稱是事主同學的人來訊,表示「這一切都是誤會,我同學只是不小心把雨傘放到湯匙盒中,經店員提醒後有馬上改進,並無你說的理直氣壯,而且你這樣PO文已經毀損校譽,現在校方已有做處理了,如果你沒有道歉,後果自負。」

不少網友看完後直接打臉,認為這個自稱同學的人破綻百出,「雨傘那麼粗,湯匙盒又不是雨傘桶,要對準才能放進去,你說是不小心?」、「旁邊客人提醒不理會?店員提醒才改進?」、「該道歉的是你跟你同學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傘#湯匙桶#校譽#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2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