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旋轉木馬好浪漫 屏東聖誕節點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0:36

2018屏東聖誕節,2日晚間正式點燈,時間比起去年提早一個月,縣府在屏東公園內,設置超過10組特色燈飾,還有粉色旋轉木馬,就連縣長潘孟安也凍抹條,打上粉色啾啾,和小朋友重溫兒時回憶。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打上粉色啾啾,和小朋友一起搭旋轉木馬,重溫童年回憶,百年屏東公園,變成耶誕派對,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

民眾:「那麼好的旋轉木馬,孫子來好開心啊。」

屏東縣長潘孟安:「鄉親抱怨時間太短而且太晚,因為聖誕節12月25日就即將結束,今年我們特別提早,響應整個國際的一個情勢。」

 
圖/TVBS

今年提早一個月,在11月2日點燈,讓大家玩得過癮,屏東聖誕節,主打粉紅色蛻變,有特色燈飾,還有禮物盒堆砌而成的禮物樹,童話故事裡的南瓜馬車也拉到這兒,四公尺高的粉紅麋鹿,陪小朋友在草地上漫步,浪漫指數爆表。

屏東縣長潘孟安:「粉色啾啾是我第一次,這輩子第一次戴啾啾,還是粉紅色的系列,一切就是符合整個粉紅色聖誕節的系列。」

圖/TVBS

潘縣長撩落企,為了這場盛宴,第一次嘗試粉色啾啾,去年屏東聖誕節,帶動附近商圈生意,今年提早點燈,配合台灣燈會,展出到明年3月3日,每晚6點至10點,點亮燈飾,屏東公園和大家相約,一起歡度耶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聖誕節#燈飾#旋轉木馬#粉紅#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4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