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點童趣!爆米花穿上卡通外衣 吸親子客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09:37

爆米花似乎大同小異,但在新竹有業者在外包裝和口味下功夫,找知名卡通合作、取得授權,光是罐子外觀就有好幾種吸引人的卡通圖樣!

圖/TVBS

 
貨架上陳列了好幾種不同圖案的罐子,史努比、HELLO KITTY到佩佩豬系列,尤其這應景的萬聖節圖案,其實全都是裝爆米花的鐵罐,這一開店尤其是假日人潮絡繹不絕,爸媽挑口味,而孩子們看得似乎是外包裝哪個吸引人,還有小朋友一次抱兩罐,媽媽幫忙踩煞車。

消費者:「買焦糖口味比較多,非常有吸引力小朋友每次,我們已經買很多佩佩豬了。」

圖/TVBS

不只有國外授權的知名卡通變成爆米花外包裝,也能看到台灣的幾米畫作,畢竟這爆米花長得都一樣,店家說在這消費市場上要拚一席之地,口味做了十幾種,而不同包裝就能吸引不同年齡層客群上門。
 

業者賴志旗:「佩佩豬的部分其實就是像學齡前的小朋友,然後還有國小的小朋友,史努比就是針對男性或女性,全年齡層,我們也會針對不同的族群還有年齡層推出一些特色的罐子,比如像是彌月罐還有婚禮罐。」

圖/TVBS

業者說固定時間推出新圖樣,還能吸引老客人回流,一顆小小爆米花,因為這充滿童趣的外罐跟著變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米花#包裝#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955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