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獨賣專業美膚儀 高規格保養走入居家


發佈時間:2018/10/31 09:00

看準頂級美容商機,日本知名電器大廠,推出日本獨賣,最新的美膚儀器,還在日本東京設立「Beauty SALON銀座」,現場不但提供試用體驗,還有專家提供客製化的建議及說明,吸引許多台灣愛美的女性,到日本搶購。
 
做臉,保養,各種美膚儀器,用盡各種方法,都是為了能夠讓肌膚保持光澤彈性,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大有學問。

 
 
美容專家Sam老師:「像日本就有推出很多比較新的美容儀器科技,所以她們就會飛出國去購買,不過問題是有些人是看了廣告,還是覺得誰有用我就去買,有時候可能不小心買回來就不適合自己,或者不會操作,我覺得這是比較會有困擾的事情。」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才能保出效果來,像是這個設立在日本銀座的Beauty SALON銀座,就大受女性顧客歡迎,連台灣的美妝部落客,都趨之若鶩。
知名美妝部落客晞晞:「當時我去Beauty SALON體驗的時候,很吸引我的地方是,它3樓是一個免費預約制的一對一保養,她(專家)會對症下藥,看妳適合怎樣的產品她再推薦給妳,所以我覺得非常棒。」
看準這股美容風潮,美容家電業者不斷研發,針對女性消費者,特別推出日本獨賣最新的頂級美膚儀器

美容專家Sam老師:「我剛剛提到的RF的美容儀,因為它有不同的波能 有電波也有超音波,可以在局部的地方做加強。」
 
 
知名美妝部落客晞晞:「除了平常保養之外,我現在也會搭配RF的美容儀,每週使用三次每次只要十分鐘,使用一次就很有感喔。」
 
專家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更重要的,還是要每天持之以恆的保養,才能青春永駐,讓美麗持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1593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