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到致命!同學癌逝、妹妹癱瘓...他籲:這些習慣母湯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08:11
圖/TVBS
圖/TVBS

熬夜、炸雞排、鹹酥雞、含糖飲料...,你知道這些生活壞習慣的殺傷力有多大嗎?網友王永彰在臉書發文感嘆,他的大妹在不到40歲就因為這些壞習慣中風癱瘓,同學更在不到30歲的年紀提早結束生命。他將自身血淋淋案例PO上網,歡迎網友分享,並沉痛呼籲「如果不在今天維持健康,最終的結果就是如此,而且提早到來。」

王永彰說,他的大妹與同學常常熬夜,兩人也都喜歡吃雞排、重口味的東山鴨頭、炸到不成人形的鹹酥雞。有一天晚上,他看見客廳出現一個很大的透明塑膠袋,裝滿同一個品牌的含糖飲料鋁罐,大妹解釋,「就每天早上喝一罐飲料,洗乾淨後準備回收,」他生氣質問她,妳不知道每天喝這些飲料對身體不好嗎?但她仍不為所動。

 

王永彰說,她的大妹夏天一天三杯含果糖的手搖飲料,但這樣的壞習慣已經讓身體血管發炎,不斷循環好幾年,導致血管變薄或窄化,最後引起造成全身癱瘓的腦中風。

王永彰感嘆,他們用最爽的方式過生活、任意吃東西,導致一個在不到30歲的年紀就癌症逝世,另一個不到40歲就癱瘓,被迫下半輩子的每一天,在客廳做復健3、4個小時。

他難過說,大妹在加護病房讓無數的維生塑膠管、無情的插進全身,睜不開的雙眼、無法動彈的四肢、任何家人、朋友如何的對她說話,也只能靜默。他和妹妹從小一起生活到大,小時候聊到長大的志願,沒有聊到植物人,可是為什麼大妹現在成為了植物人?
 

難過之餘,他呼籲網友透過分享跟標註,讓大家知道飲料跟炸物正一點一滴毒害身體、侵蝕健康,「甜蜜的背後是一把狠狠插進背部的果糖利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健康#熬夜#飲料#癱瘓#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0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