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料理!市場慶開張 台版蘇珊獻唱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的安東市場,經歷4個月整修,上午重新開幕,不但有冷氣吹,攤商也是各顯神通,有賣調整型內衣的台版蘇珊大嬸獻唱,也有各式好康,除了買一送一,10道菜端一盤也只要要10元,吸引附近的婆婆媽媽排隊,甚至全家人都叫過來當中餐吃。

菜市場強強滾,中午不開伙了,全家帶過來,把市場當餐廳,有木瓜絲烤香腸、絲瓜蛤蜊,10道菜選5菜只賣10元,祭出好康,因為要慶祝安東市場重新開張。市場攤商:「奶奶,好吃嗎?你買一包,我們現在還給你打9折。」

慶祝市場整修4個月,大家都有冷氣吹,傳統攤商大方送試吃,到下週15日前,祭出買一送一。市場攤商:「來買水餃送麵條,即日起到8月15喔,快來!」

市場攤商:「這個送小禮物,這個是雞翅。民眾:「妳送這個?」市場攤商:「對,我送這個,買雞腿送雞翅。」

攤商會長也加入買一送一,還寫了海報召告天下。市場攤商柯志龍:「恭喜聲很多,晚上睡覺都會笑。」

市場攤商:「小白鯧一尾10元,小白鯧這一條10元自己挑。」

原價一條30元的小白鯧,買一尾賺2條;賣調整型內衣的大姊姓蘇,她用好歌喉同賀。市場攤商蘇姳云(演唱):「那鶯低聲輕唱,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60家攤商各顯神通,為新家重開張慶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1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