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態專家支持 華文永續報導獎邁向國際


發佈時間:2018/10/2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00:06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舉辦第二屆,更加走向國際化,不但有陸生積極參與、有人遠從澳洲來領獎,現場更三位重量級保育大師專程錄製影片,勉勵關心生態傳播的新聞人。

圖/TVBS

 
生物保育專家珍古德:「我真心想敦促所有記者們,所有不同的媒體機構真的嘗試告訴人們環境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

為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錄製影片,生物保育專家珍古德勉勵新聞人勇於傳達地球環境真相,前NASA太空研究所所長James Hanse和首位提出氯氣也是溫室氣體的學者Ramanathan一同點出台灣能源和氣候危機。

前NASA太空研究所長James Hanse:「我們必須要消除這些化石燃料的排放量。」

 
圖/TVBS

唐獎得主Ramanathan:「如果不行動不思考,在10年之內氣候變遷將影響所有人。」

第二屆華文永續報導獎比以往更具國際化,有遠從地球另一端的澳洲來台領獎,得獎者高祺說對台灣情有獨鍾。

華文永續報導得獎者高祺:「如果要是有人問我世界上哪裡讓你深深眷戀,台灣台灣一定是台灣。」

華文永續報導得獎者徐榕笛:「我是一個陸生我來自浙江,今年是我在台灣的第四年,真的很開心在華文的世界裡還有這麼一片土地,希望兩岸的新聞環境都越來越好。」

圖/TVBS

陸生積極參與,國際保育專家給予鼓勵,華文永續報導走出台灣接軌國際,與世界一起關心環境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四屆華文永續報導獎

#永續報導獎#高祺#能源#氣候#國際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70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