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皇帝伺候! 妙禪享女信徒「左右服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2:2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在台擁有大批信眾,但他頻傳爭議,先前被爆出由信徒集資送上千萬名車勞斯萊斯,現又有民眾拍下,妙禪連換鞋子都要由女信徒左右跪地替他換,簡直是被當作皇帝在伺候,讓網友看了都氣憤「對你父母有這樣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可見妙禪身上帶著佛珠、雙手合十坐在椅子上,望向2名跪在地上的女信徒,等著她們替他「換鞋子」。讓原PO看了也不解,直問「這是妙禪嗎?為什麼要兩個信徒跪在地上幫他換鞋子?」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你沒看到他尿尿的時候,也要有人幫忙扶『龍根』」、「吾乃聖法,足不落地,衣不染塵,凡夫俗子,汝懂個毛」、「真可悲」、「走火入魔了」、「全身都殘了吧!?」、「傻眼無極限」;也有網友看了直搖頭,感嘆「對自己父母都沒這樣做」、「對爸媽有這麼孝順嗎?」

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爭議不斷,先前被爆信徒集資獻上勞斯萊斯,還被拍下信徒沿途跪拜,只為了送他上轎車,甚至曾疑似因水滴到千萬名車,暴走狠扯一名女信徒的頭髮,不過還是有許多弟子深信,只要追隨妙禪就能受到師父幫助,過上富裕的好生活;這回被拍到女信徒「左右服侍」,再度引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妙禪#服侍#信徒#換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546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