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可能! 戶外用品展「游泳體驗」民眾驚呼...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6:58

週末假日,戶外用品展登場,400家攤位參展,尤其看準冬季即將到來,不少業者主打「保暖專用」,而為了拉攏沒有那麼愛露營、登山的消費者,更有業者推出「室外室內兩用」的暖爐、暖墊。另外也很吸睛的,則是展場內的「游泳體驗」,把小型游泳池搬進了室內。

圖/TVBS

 
小朋友和大人全都泡到游泳池裡面,只是這個場景是在南港展覽館內,週末假日,戶外用品展登場,業者把室內游泳池設備,搬進展場,讓民眾可以直接體驗。

民眾:「游泳池不可能,蓋在展覽館裡面,所以有一個行動的游泳池放在展覽館裡面,是很好玩的。」

圖/TVBS

看準露營、登山風潮越來越盛行,戶外用品展,這次現場總共400個攤位,4大主題區,而且一早就充滿人潮,尤其各家業者都祭出,新的保暖用品。機能外套業者,內裡主打使用德國軍隊睡袋所用的保暖紗,而且還是台灣專利,不登山、不露營,寒流來也保暖,另外還有業者端出鵝絨睡袋,標榜負5度的環境下,可維持正常體溫,負30度環境下,也仍可以維持生命機能;剛好符合即將迎接冬季,民眾需求。
 

圖/TVBS

民眾:「(要找)一些比較保暖的,像是睡袋之類的。」

民眾:「睡袋吧,再來就是瓦斯爐之類的。」

煤油暖爐業者:「把這個茶壺放上去,它可以有保溫煮水的功能。」

水壺放在暖爐上還能加熱,室內戶外兩用,也是這次不少業者主打的,像是煤油暖爐,室內外都可以用來保暖,還能加熱用水,另一頭,用熱纖維絲織布所製成的暖墊,控溫保暖也主打露營或家用,都可以。戶外用品展週末登場,不光吸引愛登山、露營人士,更要把市場擴大,拉攏一般族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露營#保暖#睡袋#暖爐#游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65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