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夜市「墾丁化」?停車費暴漲1倍 網曝:好車更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1:04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近來台灣觀光景點接連爆出「坑殺遊客」事件,日前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前往台中逢甲商圈,看到私人停車場業者在路邊舉牌攬客,但上面竟寫著「停車一次300元」,驚人價格讓他當場傻眼,趕緊拍照並上傳臉書,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真的誇張!」

該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到台中逢甲夜市,發現路邊1名男子舉著牌子,上面寫「一次300,要寄放鎖匙」,高額停車費讓他不禁直呼「嚇死人,才多久沒來逢甲,就漲成這樣」,更透露以前假日來停過,當時停車一次才150元,不料現在停車費竟暴漲1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300也太貴了吧,我寧可不去」、「過年去更傻眼」、「這些店家喜歡把客人當潘仔,最後生意搞爛了才又來怪政府」、「再過不久就跟墾丁大街一樣了,自己害死自己」、「人潮消失多半都是當地人的貪停車位導致收攤」、「下一個墾丁的節奏」、「去台中玩還是騎車方便多了」,甚至有網友還透露「我車停好200,業者看到好車突然改更貴的價格喊30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價格真的很久了…還停過350的」、「還好啦!我遇過500的」、「其實後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一個小時20元」、「之前有遇過普通假日尖峰時段8點去停,跟我喊一台500還只能停三小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場#逢甲夜市#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285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