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藏4包小餅乾!女想告訴母秘密 網:XX才有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1:55
有女網友在父親的儲藏櫃內發現這4包小餅乾,懷疑內情不單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在父親的儲藏櫃內發現這4包小餅乾,懷疑內情不單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在父親的儲藏櫃內,發現了4包小餅乾,她驚覺有些不對勁,於是鼓起勇氣問了父親,但對方的答案還是讓她無法釋疑,於是就將照片拍下分享上網,請網友幫忙解答。只是看到照片後,不少人直呼「有綠光」,但也有網友笑稱「鹹酥餅超好吃!」、「結果阿母說是跟妳爸一起去的就好笑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這張餅乾照片,上面一共有4種餅乾,分別是鹹酥餅、真魷味、草莓夾心的法國薄酥和日式餅乾。女網友留言提到,「這四包小餅乾出現在家裡儲藏櫃裡~~484(是不是)該注意什麼?」最後提到「484(是不是)發覺到什麼了,有點抓狂,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有殺人的Fu!」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老司機」、「綠綠的」、「挺眼熟的,咖啡包呢?」、「motel才會有的餅乾!」看到網友們的回應,女網友也留言表示「我還沒有老公或男朋友啦!這是在我爸的儲藏櫃翻到的,好多包不只這些,我是不是該告訴阿母?」
女網友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女網友的回應,有網友戲稱「搞不好是他們偷偷去的,不好說」、「一種不稀奇,同時出現就有問題」;甚至更有在摩鐵工作的網友解答,「這絕對是汽車旅館的餅乾,因為右邊兩包小包的不可能單賣!一次都是一袋一袋賣,只有各一包絕對有鬼!」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搞不好是拜拜用的供品?」、「公司也都是一大包的那種,再分送給其他人」、「中元普渡放到忘了吧!」;也有人搞笑地說「說不定是去借廁所順便拿的」、「到那邊談公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鹹酥餅#小餅乾#殺人#摩鐵#供品#中元普渡#借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85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