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真的太浮誇了10倍大巨型舒芙蕾霸氣登場吃這款就飽了


發佈時間:2018/10/28 15:04

你不得不承認,自從有了lG之後,越來越多新開店的餐館莫不卯足全勁設計視覺效果一流的餐點,就想吸引更多的人潮。相較之下,許多標榜老字號的店家,往往只能靠口碑累積了,不過有一家百年老店,似乎有先見之明,居然早早設計出體態驚人的甜點「巨型舒芙蕾」,浮誇指數破表啊!

當木門推開的瞬間,濃郁的蛋香撲鼻而來,不過很快的,嗅覺的滿足很快就被視覺所佔據。「這,也太巨大了吧!」口中忍不住驚嘆,這在澳門被翻譯為「梳乎厘」的舒芙蕾,上桌時真的霸氣十足。事實上,設計出這款霸氣十足舒芙蕾的,居然是澳門知名的百年老店「佛笑樓」。

▲佛笑樓位於澳門知名的伴手禮街上。

▲佛笑樓為百年老店,古屋氛圍極具特色。

 

巨型舒芙蕾的作法,店家三緘其口,不過上桌時ㄉㄨㄞㄉㄨㄞ晃動的糕體,伴隨著濃郁的蛋香,呼喚著饕客甜點的味蕾。舒芙蕾有大小份之分,足夠4至8人食用,服務人員會幫忙分切。熱呼呼的舒芙蕾入口有著明顯的蛋香,口感類似更為濕潤濃郁的古早味蛋糕,除了單吃,還可以澆淋巧克力醬食用。

▲驚人的巨型舒芙蕾,上桌有濃郁的蛋香,足夠4~8人享用,圖為大份。(小份澳門幣200元/大份320元)

▲舒芙蕾淋上苦甜巧克力醬汁更具風味。

 

「佛笑樓」在澳門是赫赫有名的百年老店,以葡國菜著稱,除了巨型舒芙蕾聲勢驚人外,餐廳的招牌菜還有石崎燒乳鴿、新鮮牛肉茶、非洲雞等等,是澳門葡國料理最具代筆性的店家之一。

▲石崎燒乳鴿為餐廳內最具代表性的菜色。(澳門幣168元)


▲以杯狀呈現的新鮮牛肉茶也是佛笑樓的必點餐點。(澳門幣65元)

 

佛笑樓
地址:澳門福隆新街64號

 
電話:+853 2857 3580
時間:週一~週六11:30~22:30、週日12:30~22:3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616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