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粉紅蕾絲女僕賣早餐 業績殺出重圍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通常捷運站口,都擠滿各攤賣小籠包、蛋餅、飯糰、廣東粥的早餐快車,要如何把業績殺出重圍?有個女生每天換穿不同的「可愛女僕裝扮」,穿著蕾絲雪紡蓬蓬裙,「素顏」賣輕食沙拉手捲,遠遠看,女僕裝扮就相當醒目。

蛋餅、飯糰、大腸麵線,在捷運站口,各式早餐群雄爭霸的戰國時代,忽然出現一個穿著粉紅色「可愛女僕裝扮」的女僕攤位,到底賣什麼啊?女僕輕食攤張小姐:「生菜沙拉、新鮮的果汁。」

顧客:「一個這個,一個這個。」張小姐:「你要和風醬還是千島醬呢?」顧客:「和風醬。」

人氣超旺,客人源源不絕,緹花蕾絲髮箍,加上淡淡粉紅色的蕾絲雪紡蓬蓬裙,雖然素顏沒化妝,不過特別訂製的「女僕裝」超醒目,而且這個女僕可是半夜就得起床洗菜耶。

記者:「你從幾點開始做手捲?」張小姐:「大概是凌晨2點洗菜。」記者:「有人說你這樣穿很可愛嗎?」張小姐:「小朋友吧,中午的客人。」記者:「會有動漫迷要求來拍照?」張小姐:「對,要來合照,但我們不給拍。」

蔬果手捲、輕食沙拉,每天限量150份,幾個小時賣光光,搭上天天不同的蕾絲女僕裝,女僕街邊賣早餐,業績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66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