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水肥1車1萬5!她傻付錢隔天一查「價差10倍」氣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57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公司廁所的馬桶阻塞,她便請抽水肥公司來處理,對方表示整車抽滿要1萬5千元,當時因不了解行情又較緊急,她便立刻答應,不料隔天一查才發現別家僅要3至4千元,有網友更透露,若請環保局抽水肥一車只要1500元,高達10倍的價差,讓她忍不住直呼,「樂透都沒中過,就抽中一家如此黑心的水肥公司!」

該名女網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請水電師傅查看後,判斷是因為化糞池滿了,於是她請抽水肥公司來處理,對方開價整車抽滿要1萬5千元,「當下我就覺得這個價錢是蠻高的,但是因為想說,應該不可能會抽滿一車吧!」,於是就請抽水肥公司開始作業。

 

女網友指出,作業時間大約10至20分鐘,結束後她詢問「這樣有抽滿一車嗎?」,對方則回覆「有啊,一車滿滿滿」,但讓她最崩潰的,是隔天化糞池竟又滿了,老闆得知昨天付了1萬5千元,大罵她應該要先貨比三家,她再問了2、3家後,才驚覺別家行情都只要3、4千元,「不管一車有沒有抽滿,出一台車,就是這個價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分享親身經驗,表示「環保局有水肥車,可以請他清,我們家都叫他清,一次好像1500」、「我剛抽完,三車抽乾淨5000」、「15000應該是保證抽乾淨,還有清潔化糞池等等…之前遇過的經驗」,還有網友質疑,「隔天立刻又滿,表示他根本沒抽吧,哪有可能一天之內又積滿」、「太誇張隔天水肥馬上又滿了!到底有沒有真的抽好、抽滿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肥#化糞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15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