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眼鏡+藍芽耳機功能 一支搞定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有戴眼鏡又戴藍芽耳機的經驗嗎?是不是很容易就覺得耳朵痛,彰化有一家眼鏡行業者,研發一款新式藍芽眼鏡,就是把藍芽耳機,裝在眼鏡框架上,不少機車族戴了之後,都覺得好方便。

戴眼鏡又要戴藍芽耳機接電話,超不方便,戴久了耳朵還會痛,現在有眼鏡行業者,把眼鏡加入藍芽耳機,被機車族視為是一大福音。

民眾:「覺得它很方便,而且騎機車的話,你就不用再拿手機起來,直接按藍芽就可以接聽,也不用怕警察會開罰單。」

藍芽耳機就裝在眼鏡框上面,只要把耳機塞進耳朵,就可以接聽手機來電,騎車時只要按一下,就能邊騎車邊講電話,安全性大大提升。

研發業者呂志忠:「當你現在戴著一副眼鏡的時候,又要掛耳機的時候,它其實是不好戴,把它結合在一起,那這樣耳朵就不需要再承受,另一個藍芽耳機的重量。」

業者花了2年時間研究,終於將藍芽耳機和鏡框結合,一支眼鏡平均售價6千多元,為了方便使用,鏡框和鏡片還能拆卸,連太陽眼鏡也可以。店員:「有人習慣性用右邊,那我們就把鏡架隨意組裝拆卸。」

一支眼鏡,結合藍芽耳機功能,台灣人的創意發明,已經取得專利,民眾耳朵也能減輕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3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