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拉裙擺牽她步紅毯 癌末新娘淚:回憶永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2:18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台南水晶教堂上月29日舉行首場戶外婚禮,藝人廖峻代表女方家長,牽著癌末新娘王雅玲步紅毯,讓她留下美好回憶;事後她在臉書發文寫道「不管還有多少時間,不管在哪裡,在我腦海裡永遠記憶有著這樣的美好回憶…所擁有的幸福」惹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王雅玲和男友嚴捷相戀2年多,男友數度求婚,但雅玲考量自己乳癌末期,忍痛拒絕,直到有回住院治療,因為兩人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嚴捷無法簽署就醫保證人,所以小倆口半年決定先登記結婚,讓雅玲安心接受治療,待病情好轉再補辦婚禮。

 
 
王雅玲2日在「爆廢公社」上傳照片,廖峻幫她拉婚紗裙襬,眉頭深鎖,看起來相當不捨;王雅玲說「還有好多的事情沒有做,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還有好多東西沒有吃夠,還有好多路沒有走完,還有好多話沒有說…勇敢如昔,不管還有多少時間,不管在哪裡,在我腦海裡永遠記憶有著這樣的美好回憶…所擁有的幸福」。

圖/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超過7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為她打氣「加油,最美麗勇敢的新娘」、「祝福妳,要好好照顧身體」、「珍惜眼前的幸福,沒人知道未來會如何,加油!」由於留言踴躍,王雅玲無法一一回覆,她表示「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愛,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愛你們,請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好好愛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峻#水晶教堂#癌末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