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山電廠煙囪彩繪初選出爐 6日票選


發佈時間:2018/10/0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09: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電力公司塔山發電廠煙囪彩繪第一階段民眾票選結果出爐,共有8組具有金門特色和活力的作品出爐;第二階段民眾票選6日下午1時在文化局一樓大廳舉行,晚上頒獎。

塔山發電廠發布新聞表示,塔山發電廠是金門最大電力來源,現正進行新建機組擴建計畫,第9、10號兩座新發電機組已在9月成功搶灘上岸,運到廠房基座安裝定位。整個擴建工程預計明年中完工,到時煙囪也將由2座增加到3座。

 

為了迎接第3座煙囪,塔山發電廠特辦理「彩繪煙囪‧活力金門」設計競圖活動,共收到80組作品,經過第一階段專家評選出8組進入第二階段民眾票選作品。

塔山發電廠廠長陳文寬表示,這次活動投稿踴躍,作品令人驚艷。評選過程經過多次討論,最後8組表現金門特色且具有活力的作品出爐,主題有代表金門的風獅爺、歐亞水獺、戴勝、毋忘在莒和建功嶼等,歡迎鄉親踴躍投票,一同參與決定煙囪彩繪的圖樣。

電廠表示,一人一票,前500名參加投票民眾都可獲得紀念品一分;為了避免重複投票,請民眾攜帶有身分證字號的證明文件備查,未攜帶者將無法領取選票。
 

經由票選最佳作品再與評審小組所評定分數比例計算後,選出前首獎一名、優選2名及佳作5名,並在當天晚上7時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塔山心台電情‧戀戀金聲」音樂晚會開場時頒獎。

「塔山心台電情‧戀戀金聲」音樂晚會」6日晚上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邀請台電總處職工福利會合唱團及塔山發電廠薩克斯風社等音樂團體演出。陳文寬說,這是台電公司首度在離島舉辦大型音樂活動,希望藉由音樂分享,增進社會關懷。晚會免費入場,歡迎鄉親共襄盛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塔山電廠#煙囪#彩繪#發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05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