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競選建中優良學生 具體事蹟「父母同一天結婚」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3:38
建中日前舉行優良學生票選。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建中日前舉行優良學生票選。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台北市立建國中學(建中)日前進行優良學生票選活動,卻意外引發校外不少的關注!原來在30位候選人中,竟然有人在具體優良事蹟寫著「用餐後不曾留下飯粒」、「父母恰在同一天結婚」,令人拍案叫絕,網友紛紛表示「唯一支持」。

建中107學年第一學期優良學生票選已於日前、28日結束,共計有30人參與選拔,分別為21位高二學生、9位高三學生,最終須選出6名優良學生,全校學生都有投票權,一人可投給兩位後選人。就在投票結束的當晚,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PO出這次競選公報的內容,問大家想要投給誰,只見在照片中的5位候選人,有兩位的具體優良事蹟有別於其他人強調自己在學業上的成就,40號同學寫著自己個性溫和好相處、時常參與公益活動,讓人感覺還不錯,但在他上面的15號同學的事蹟就更絕了!竟然寫著「每天喝兩公升的開水」、「用餐後不曾留下飯粒」、「中午吃飯讓同學插隊」,而且「父母恰在同一天結婚」。

 

沒想到,這種具體優良事蹟反而讓網友稱讚他「最真誠」,直呼「唯一支持」。但也有不少人聚焦在他父母的婚姻上,笑稱「太巧了吧,父母居然在同一天結婚」、「這父母真的太有緣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中#優良學生#PTT#批踢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31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