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家車庫「停好停滿」!遇最恥駕駛 屋主:想拉鐵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9:22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又見恥度無極限的車主!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指出有駕駛直接把車停進他家的車庫,佔好佔滿「還不留電話,停得理所當然一樣」,除了傻眼之餘也痛罵「怎麼還是有這種人」,超狂的舉動讓其他網友看了也直搖頭,留言建議「趕快拉鐵門要他明年再來。」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控訴這台車的車主直接把車停進別人家車庫,還不留電話,停得一副理所當然,好像這是他家一樣。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網友覺得誇張紛紛建議她把鐵門關上,還舉出先前另名網友的案例,「上次po的屋主有事需回日本,所以得關門等回來才能處理,你有要去哪旅遊?」

 

對此原PO解釋,由於新家自己還沒入住,尚未安裝好鐵門,不然真的很想把鐵門拉下來,最後只好留紙條解決,希望對方以後停車要留電話。

圖/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則推測,駕駛應該是看到大門塑膠套還沒拆,以為裡面沒住人,痛批「這種厚臉皮的人真是」、「原來是你家啊!不說,我還以為是車主家呢!停的這麼滿」、「報警拖走了啦」、「暫停你家還請你保管」,也有網友分享「這種事我家也遇過,超哭的,直接停進來我家車庫,請他移開居然還跟我說,你們沒車要停先給我停一下不會怎樣吧!我整個白眼差點翻到後腦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庫#停車#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4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