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發佈時間:2018/03/2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圖/TVBS
圖/TVBS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直播,3月26日下午五點半,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為什麼這個時候科技節目比以往更重要?累積許多科技新聞採訪經驗的路怡珍說,幾年前還在跑科技新聞的時候,科技還只是一個獨立的領域,但是隨著所有數據累積越來越多,擷取資料的成本又越來越低,現在,科技創新已經跟所有的行業都發生了連擊與碰撞。可以說,今天各行各業都被科技劇烈的影響。

 
 
路怡珍舉例說,在淘寶消費、或是在Netflix上看電影,喜好都會被記錄下來,經由系統計算,平台就會推薦真正喜歡的、適合的商品;以旅遊來說,如果因為時間或經濟因素沒辦法出國,只要透過VR觀看,就能身歷其境感受到國外風光;如果想到交通運輸,在美國和中國,部分試點地區開放無人駕駛,把人在通勤的注意力和時間解放,就完成更多的事情。這些舉例都只是科技應用的冰山一角。
 
訪問過許多科技界重要領袖的路怡珍說,如果關注投資市場,就會知道科技工具現在已經能擷取海量有價的資料,這些資料被用來簡化流程、人力和資源。那麼多出來的時間和勞力,就會刺激產業發生翻天覆地的突變,市場也會比以往出現更大幅的波動。很簡單的總結,科技會比以往更大力地、更直接到衝擊每一個人的生活。
 
在變動如此頻繁的時刻,需要更清晰的資訊,深入淺出,用直白方式,讓每一個人參與到科技與知識的浪潮裡來。請鎖定「科技不一樣」,會帶你深入了解未來科技新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路怡珍#科技不一樣#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