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顧及聽障員工權益 美連鎖餐廳44萬元和解


發佈時間:2018/02/0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1: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聽障人士2014年在美式連鎖餐廳「起司蛋糕工廠」西雅圖分店獲聘為兼職洗碗工,參加員工訓練時播放影片卻沒字幕,損害工作權益,因此向聯邦政府提出申訴。

這名洗碗工如今獲得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4萬元)和解金。

 

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今天宣布,企業總部設於加州卡拉巴薩斯丘(Calabasas Hills)的起司蛋糕工廠(Cheesecake Factory),同意以1萬5000美元與提出申訴的勞工伊凡諾夫(Oleg Ivanov)達成和解。

在和解協議當中,起司蛋糕工廠也承諾,今後為新進員工舉行強制參加的員工訓練或講習時,播放影片一定會有字幕。

伊凡諾夫2014年在起司蛋糕工廠的西雅圖市中心分店找到兼職洗碗工的工作,參加新進員工講習時,有關員工訓練解說的影片並沒有字幕,害他不知道必須經常查看排班工作表,也不知道班表會在沒有事先告知員工的情況下臨時更動。
 

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指出,伊凡諾夫後來因為搞錯班表,被以曠職為由遭到開除,但在懲戒會議上,餐廳卻沒有為他找來手語翻譯員。

伊凡諾夫獲得的1萬5000美元和解金,包括了薪資補償以及損失賠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障#連鎖餐廳#洗碗工#字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