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彩虹菸交易! 警逮2人逕行搜索民宅


發佈時間:2017/12/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1:36
圖/TVBS
圖/TVBS

新興毒品「彩虹香菸」在北部地方流竄!日前警方接獲線報有人進行毒品交易,便在一處民宅外埋伏,警方發現2名男子從民宅出來後,手上拿了一包彩虹菸,當場表明身分抓人。警方之後進入民宅追查毒來源,結果民宅內其他人看見警方不但氣定神閒,還不斷要求查看搜索票。

見到2名賣彩虹香菸的嫌犯,警方確認是毒品,當場抓人,上樓逕行搜索,嫌犯從樓梯間就開始抗拒,就連進入屋內,在場的人也推說不認識被抓的這2人,很淡定。

 

這是今年9月,警方前往桃園八德區抓賣毒菸的真實情況,由於當初2名嫌犯說要上樓拿東西,結果下樓就被抓到持有彩虹菸,員警才會直接上樓追查毒品來源,和釐清屋內的人跟嫌犯有什麼關係,不論怎麼解釋執法過程,屋內的人還是有疑問。

說要找律師,不過卻只打了電話問,就這樣員警和所有人大眼瞪小眼!原來被抓的2人,他們以通訊軟體賣彩虹香菸,只是他們不曉得找上門的是喬裝買家的員警,警方說,這包彩虹香菸從今年開始陸續在市場上流竄。

根據新北市緝毒溯源中心統計,今年8月到11月,員警抓到含有毒品成分的彩虹菸一共就有4起,由於彩虹煙有卡西酮類成分,但還沒有被列管,所以製造來源在哪,員警還要釐清,雖然這回只找到這一包毒香菸,但不要以為就這樣,警方會繼續往上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虹香菸#毒品#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