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死胖子」 肥宅甩肉變型男前女友厚顏求復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6:33
泰國一名肥宅成功甩肉10公斤還練出胸肌和腹肌,前女友看了都求復合。(圖/翻攝自IG)
泰國一名肥宅成功甩肉10公斤還練出胸肌和腹肌,前女友看了都求復合。(圖/翻攝自IG)

泰國有一名年輕小鮮肉肯恩(Ken Laycut),不但擁有型男的外貌,身材更是一級棒!但沒說你不知道,之前他可是一個小胖子。原本他有一位漂亮的女友,但因為身材臃腫肥胖,屢屢遭對方嫌棄,甚至還罵他「死胖子」,最後更是將他甩了。肯恩最後發憤圖強,4個月內瘦身10公斤,還練出8塊腹肌;前女友看到之後想要復合,他一口回絕。

根據《Sanook》報導,肯恩來自泰國春武里府(จังหวัดชลบุรี),別看到現在擁有令人稱羨的8塊腹肌,但在幾個月之前,他是個擁有宛如孕婦般的肥肚。當時他有一個交往的女友,但因為這肥胖的身材,屢屢遭對方嫌棄,女友甚至還嗆他「你這一點上進心都沒有的死胖子,這輩子你不會有腹肌的,我要和你分手!」

 

被女友甩掉的肯恩,聽到這段話後開始下定決心減肥。他每天至少300至500下的伏地挺身,一開始肯恩也想要放棄,但每每想到前女友說的那句話,想起她嫌棄的嘴臉,讓他又重新找回堅持的毅力,最後在4個月內成功瘦身10公斤,更是把胸肌和腹肌練出來,周遭的朋友看了都不敢置信。



瘦身成功的肯恩脫胎換骨,簡直就是帥翻了,宛如一個小鮮肉;看到他這樣的轉變,前女友也都回心轉意表示想要復合。
 

肯恩表示,當時女友和他分手後,隨即轉投向另名猛男的懷抱,現在看到他成功瘦身,竟然厚臉皮地要求復合,他狠狠地拒絕了對方。

成功瘦身的肯恩,現在在泰國爆紅,最近更是當上模特兒,展開他的演藝之路。而他的臉書和IG也吸引不少網友追蹤,成為當紅的「網路男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肥宅#小鮮肉#前女友#復合#腹肌#猛男#網路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082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