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獎機票!雙層巴士扭蛋機 吸睛引人潮

記者 黃子倩 林義邦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4:15

台南街頭出現了一輛滿載扭蛋的「雙層巴士扭蛋機」,一早吸引上百人前往排隊,這個巴士型的扭蛋機,和先前的巨型扭蛋機一樣,扭蛋1次100元,但先前的巨型扭蛋機開放後沒多久,被爆出是個違建,而且還沒依法開發票,對此,建造雙層巴士扭蛋機的業者說,由於這個巴士型的扭蛋機是可移動式的,加上裡面放了7千顆扭蛋,營業額不到需要開發票的標準,因此沒有這個問題。


 

投下2枚50塊硬幣,小朋友跟著媽媽一起來玩台南最新的英國雙層巴士扭蛋,不只大人熱衷排隊,好幾個小朋友輪流扭蛋,每個人捧著比自己手心還大的雙色扭蛋,好興奮,迫不及待打開瞧瞧扭到什麼。

小女童扭到一個青蛙玩具,笑得合不攏嘴,立刻在旁邊空地玩了起來,而另一位小姐扭了蛋,兌換商品一樣充滿驚喜。

仔細看,這輛雙層巴士扭蛋機,是依照英國真正的雙層巴士1比1訂製的,體積非常大,裡面一共放了7千顆扭蛋,每扭1次100元,最大獎是台灣到倫敦的單人機票,採取可移動式。
 

跟之前的扭蛋機比一比,巨型扭蛋機高6公尺,約2層樓高,裡面放了9千顆扭蛋,扭1次一樣要2個50元銅板,最大獎是日本雙人來回機票,但卻被爆出是個「大違建」。

雙層巴士扭蛋機業者:「因為我們這個東西不算是1個建築物,4個輪子是可以移動的,本身不算是1個建築體,有跟國稅局申請合法的營業登記。」

業者說這回打造扭蛋機,光是打造車子就花了70多萬,加上獎品總共至少耗費上百萬元,大家最好奇的是,裡面的禮物除了大獎機票,到底還有些什麼?業者透露最小獎則是小鮮肉奶茶兌換卷2張,業者強調價值超過100元,要讓大家投錢扭蛋不後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層扭蛋機#扭蛋#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5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