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對難分手!女高中生遭毆打 不敢到校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8:40

台北一所高中的班對,男同學常常情緒不穩、動手打女生,時間長達2個多月,讓女同學不敢到學校上課,直到今年4月中,家長才知道有這樣的狀況,請學校處理,沒想到卻看到男同學天天到校,認為學校沒有給受害者應有的保護,眼看馬上就要考大學了,很不忍女兒身心受創、又影響課業。


 

記者王薀琁:「青春期情竇初開,學生容易在校園談戀愛,但是如果遇上恐怖情人,甚至影響到課業,家長和校方都很難處理。」

女同學家長:「我看到這個男孩子在FB上發的訊息,他說他手上拿著刀,我不知道這個刀是要傷誰,我不知道。」

大動作找來家暴中心警察局校方,開協調會,因為女兒已經高三,馬上就要考大學,但卻因為和男朋友無法好好分手,不敢到學校。
 

高中校長:「我們現在也沒辦法很精準知道說,她落掉(課業)哪一塊,因為大概有一段時間沒有到(學校),如果後續有幫她做補救,這部份我們就盡力。」

情況嚴重到影響課業,兩人去年12月開始交往,但女同學和父母透露從今年2月開始都會被打,到了4月中家長才知道,高3的女兒和班上男同學是班對,但男同學常情緒不穩,一氣之下就要分手,之後又想復合,女方不想就會動手威脅,甚至呼巴掌,打到女同學身上紅腫瘀青,女生不敢上學。

女同學父親:「男方反而大大方方,天天去學校上課,所以我們昨天協調會我們很火大,加害者可以繼續肆無忌憚過他的生活,我們是受害者得不到應有的保護!」

學校處理方式讓女同學家長很不滿意,但立場很兩難,因為2人都已經高三要考試,現在只給男同學記了2支小過,平時找教官關上前關心;而女同學家長透露,其實男同學也很無助,還是很常發傳訊息威脅女同學,已經打電話給社會局並向少年法庭申請保護令,除了希望女兒下週就回到學校外,也希望能外界能給予男同學協助。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對#恐怖情人#分手#高中生#談戀愛#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75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