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衣做環保袋!五月天愛蘭嶼 呼籲帶走垃圾


發佈時間:2016/10/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8:49

搖滾天團五月天,最近在臉書上,號召舊衣服做成環保袋,把蘭嶼的垃圾帶回家,因為蘭嶼每年都有12萬遊客,光是旺季一天就有4噸的垃圾量,島上垃圾必須運回本島處理,否則根本不堪負荷,五月天不但捐出舊衣服,還上網競標拍賣,希望大家能愛護蘭嶼環境。

藝人五月天:「哈囉!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蘭嶼是非常純淨的小島,蘭嶼的環境要靠大家共同守護。」

 

五月天合體亮相,拍公益小短片喊話,就是想維護蘭嶼環境;五月天邀請,大家去蘭嶼,自己的垃圾自己帶。

手上拿舊衣服做成環保袋,號召粉絲把垃圾帶回家,就是因為蘭嶼每年都有12萬觀光客,人多、垃圾也多,還有了新景點咖希部灣。

宣導影片:「咖希部灣是達悟語是達悟語堆垃圾的地方,你眼前所見到的景點,都是飛魚旺季時,伴隨大量觀光人潮所帶來的垃圾。」
 

每年遊客高達12萬人次,光臨蘭嶼旺季平均每天最高多達5公噸的垃圾,一公噸相當於1000公斤,大約能把一台5公噸垃圾車給裝滿,光是一年清除垃圾,費用高達800萬。

目前島上垃圾經過分類後只能經由船運運到台東之後,再運到高雄做處理,相當麻煩,五月天才會號召大家,把垃圾帶回家,而五個人的環保袋,也讓網路上競標,目前阿信賣到三萬七千八最高票,怪獸也賣到一萬八千三,偶像們發揮魅力,就看號召力夠不夠,能否幫助蘭嶼。

圖/臉書五月天 Mayd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蘭嶼#垃圾#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501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