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柴智屏和解 王大陸賠950萬換自由身


發佈時間:2016/03/1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在兩岸三地知名度大開,卻跟經紀人柴智屏引發合約糾紛,雙方終於達成和解,王大陸以950萬解約補償金換回自由身,至於先前傳出必須再繼續配合柴智屏,接三部電影和持續抽成的條件也通通沒有了,未來王大陸將自己開公司,當自己的經紀人。

男星王大陸在《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一戰成名,成功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但卻和前東家柴智屏爆出解約風波,雙方更一度鬧上法庭,就連活動辦在同一天都能製造話題。

藝人王大陸:「然後談得條件,也不是我能承擔的。」

不過最後雙方達成協議簽字,王大陸方面撤回當初提出的解除合約訴訟,王大陸的代理經紀人姚鳳群也出面證實,並表示和柴智屏解約過程順利、和平。

王大陸代理經紀人姚鳳群:「很好啊很好啊,相談甚歡,透過雙方的窗口這樣子。」

根據了解,王大陸解約總共付給柴智屏950萬元解約補償金,至於先前傳出的限制未來合作對象、未來4年繼續抽成,還有必須和柴智屏公司合作3部片的條件也通通沒有了。

其實王大陸已經在中國連拍第3部電影,現在更投入拍攝古裝武俠片,目前他正勤練武術、操體能,最快明年就會有新作與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智屏#王大陸#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90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