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內卜」遺作!粉絲看《魔境夢遊2》預告淚崩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Disney Alice Facebook)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男星亞倫瑞克曼Alan Rickman,上個月驚傳因罹癌過世,令粉絲相當錯愕,他獻聲出演的遺作《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日前釋出預告,粉絲立刻認出他的聲音,都不捨他的離去,更有粉絲留言「我哭了一下。」

2010年改編自童話上映的《魔鏡夢遊》,華麗又奇幻的風格深受喜愛,亞倫瑞克曼為毛毛蟲配音,在續集《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裡則是蛻變成蝴蝶,預告中帶領女主角愛麗絲再次踏入奇幻旅程,同樣為蝴蝶獻聲的亞倫瑞克曼卻在上個月辭世,該電影的新預告一釋出,他獨特的聲線被粉絲認出,有網友說「我喜歡這預告,但一聽到亞倫的聲音,心臟像是漏了一拍,等不及看他的遺作了」,另有多位網友都留言表示有同感,不同於去年11月釋出的首支預告,此支預告多了濃濃不捨意味。

▼新版預告揭曉主題曲由紅粉佳人翻唱!

 

Watch a special look featuring the iconic song “White Rabbit” performed by P!nk

由 Disney Alice 貼上了 2016年2月15日

《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將讓愛麗絲帶領觀眾繼續冒險,導演交由詹姆斯波賓James Bobin執導,多位首集卡斯也將續演,更將加入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飾演反派「時光怪客」,主題曲則由紅粉佳人P!nk翻唱的經典搖滾歌曲《White Rabbit》。飾演「白皇后」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分享電影預告,直說這預告、配樂、視覺都很棒!預計將於今年5月上映。

▼「白皇后」轉發預告給粉絲。

 

Great look, great sound, great trailer. P!nk, Disney Alice: 2

由 Anne Hathaway 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首支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請看!

>>>>【《哈利波特》石內卜驚傳過世! 疑罹癌享壽69歲】

>>>>【《星際異攻隊2》神秘回歸 「星爵」IG照引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內卜#亞倫瑞克曼#魔鏡夢遊#續集#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96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