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泥馬賣萌 關廟服務站休息兼療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國道三號最南端的關廟休息站最近重新開張,但讓人最驚豔的居然是增設了草泥馬牧場,這也是第一座有可愛動物的休息區,可以讓民眾親自餵食觸摸,就連休息站內的餐點、咖啡以及紅豆餅,也能看到草泥馬的蹤跡,讓不少民眾進來休息看到相當驚喜。


工作人員:「喂,到了耶、到了耶,麵茶。」

時間一到,俗稱草泥馬的羊駝被推到戶外柵欄,不過這裡可不是動物園,而是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遊客:「麵茶,摸一下快一點,摸摸,不是要摸嗎?摸一下啦,一開始感覺牠會咬我,然後後來餵牠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開心。」

大朋友小朋友邊餵食、邊跟草泥馬玩耍互動,長途旅行的疲勞感瞬間消除,這是國道三的關廟休息站,最近整修後重新開張,增設草泥馬牧場,但可愛的還有不管是點拿鐵、摩卡還是卡布奇諾,通通附贈可愛的草泥馬圖騰;另外每顆20元的紅豆餅,以及130到160元的套餐也能吃到草泥馬,就算不想用吃的,還有周邊商品可以帶回家!

遊客:「還滿新奇的,休息站竟然會有養動物,之前好像都沒有養動物讓小朋友去看。」

同樣在國道三號上的清水休息站,就以鯊魚池戶外夢幻造景以及美麗夜景,成了最賺錢的休息站,同樣在台南的東山休息站,也因為有了這座海底隧道,成了最賺錢休息站第2名;這次位於最南端的關廟休息站引進草泥馬賣萌,成了唯一有可愛動物的休息站,除了要強化自己的特色,也希望能藉此增加來客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尼馬#關廟休息站#羊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70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