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菠蘿」之爭 原版大菠蘿回來了!


發佈時間:2014/10/0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先前輔大校方與文園菠蘿麵包不再續約,讓校園美食頓時少一味,但現在文園大菠蘿轉移陣地,改在學校週邊,輔大學生暱稱「小夜市」的附近商圈販售,在昨(6日)午間開賣,短短3小時,100個大菠蘿全數售出,可看出學生盛情支持。

日後續不續約,還要看招商情況,但目前大菠蘿另闢爐灶,改到輔仁大學週邊小夜市商圈販售,因為人力不足,口味也縮減至巧克力、原味、奶酥三種,數量有限,掀起一股搶購,太晚來的人還沒法吃到,昨天首賣,100個大菠蘿3小時通通賣光了,而今日盛況依舊,下午1點半全數售磬,許多學生失之交臂,非常扼腕。

合掌大小、入口酥軟的大菠蘿,一直是輔大學生共同回憶,卻在今年下學期開始前,校方不再續約,甚至關閉文園餐廳,讓許多學生直問「學校把餐廳關了要吃什麼」,大菠蘿會不會回歸還不得而知,但校方卻在上個月和輔大營養科學系合作,推出新版菠蘿麵包,尺寸縮水,口味減少,學生戲稱「根本是山寨版」!

大菠蘿是許多輔仁校友的共同回憶,輔大學生也很關心,甚至成立「搶救輔大大菠蘿」粉絲團,呼籲校友連署支持。而如今兩種菠蘿麵包大PK,尺寸、口感不盡相同,就看學生喜歡哪一味!

◎圖片由莊同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大#菠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33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