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佩真遭砍死 檢約談「D先生、女同學」


發佈時間:2014/09/26 19:17

情殺命案,檢方從張彥文住處查扣電腦主機過濾使用紀錄,外傳他因為懷疑女友劈腿,列了1張死亡名單要逐一報復,對象可能包含女友家人和朋友,檢方以還原檔案的方式,釐清是否行兇早有預謀,另外,傳喚林佩真的好朋友,1個是高中女同學,1個是化名D先生的劉姓男子,女同學並不清楚感情狀況,只低頭啜泣,而D先生則說,在日本被強拍不雅照又被甩巴掌,是分手的原因,回國後1週內找到租屋處,沒想到還是逃不了恐怖情人。

堅持和張彥文分手,幼稚園實習老師林佩真卻慘死刀下,原因到底是什麼?身旁的朋友可能最清楚,檢方傳喚1名林佩真高中時期的手帕交,另1人就是他,D先生,結束約談後,匆匆離去背對鏡頭,非常低調。

記者吳奕慧:「2人偵訊過後,避開媒體,選擇走台北地方法院,這裡的大門因為人比較少,其中1名林佩真的高中同學,她早就哭紅雙眼不發一語,而另外1名劉姓男子,他其實對於林佩真和張彥文的交往過程最清楚。」

早在和張彥文交往之前林佩真就認識他,2人像兄妹,隻身在台北生活遇到困難,林佩真都找他訴苦,和張彥文從日本旅遊回來之後會堅持分手,不是有第三者,而是旅遊期間,張彥文只因為爭吵就打人,還強拍不雅照片,這些細節高中同學不清楚,只是難過啜泣。

聲音來源林佩真母親:「他說我們家佩真這麼怕,怕張彥文怕成這樣,D先生就說那你搬家好了,因為根本她台北市就不熟啊,像我們如果去南部,我們也會想說南部有個朋友,我來找他幫忙好了。」

很多事情,朋友比遠在嘉義的媽媽還了解,張彥文以照片威脅,林佩真不甘受辱堅持分手,回國隔天關臉書和LINE,接著求D先生幫忙找房子,1週內在新北市找到落腳處,9月19日簽約,打算馬上搬家,沒想到D先生送她回家被張彥文撞見,可能因此讓他誤會,理智斷線。

招魂時,D先生神情哀戚,外傳張彥文把他視為假想敵,可能暗自擬定1份死亡名單,列入想報復的對象,對此檢警已查扣張彥文電腦,還原已經刪除的檔案,除了看看是否真有名單,也試圖找出2人關係何時出現裂痕,是否早有預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教#女友#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652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