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圖性侵前女友」 張彥文潛入租屋處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高材生殺人案又有新的事證,專案小組調查案件脈絡,發現兇手張彥文平常不但會偷看手機通聯、行事曆,就連發票上的購買時間和地點,都被拿來掌握林佩真的行蹤。15日晚上買好兇刀,疑似已經想執行殺人計畫,但隔天林佩真生病,傳訊息請他買感冒藥,讓他燃起一線希望,只是後來張彥文潛女子住家被當場撞見,被害人說「拜託不要再闖進我的生活」,這句話讓戀情宣告破滅。

高材生殺女友,專案小組調查的脈絡越來越完整,2人吵一段時間,9月初女孩子答應同遊日本,原以為是複合之旅,結果11日又提分手,互動陷入冰點,隔幾天張彥文就去買兇刀。

TVBS記者林韋龍:「專案小組調查張彥文,一個人到超商買凶刀,此時他心裡已經有殺人計畫了嗎?但是檢警調查,發現他在17日的時候,收到一封簡訊,這簡訊是女孩子傳給他,說她感冒了,要他幫忙買感冒藥。」

專案小組調查手機,張彥文手機有訊息,是女方說感冒了,要幫忙買藥。TVBS記者林韋龍:「買感冒藥這件事情之後,張彥文覺得他心裡是不是有復合的可能呢?他還抱著一點點希望,所以他拿著以前的鑰匙,來到2人昔日的租屋處,想說來留個紙條,是不是能繼續挽回戀情。」

9月上半月感情降溫,又以為有機會,結果竟然像雲霄飛車掉到谷底,15日買刀,16、17日感冒,還噓寒問暖,19日撞見張彥文正在寫便利貼,或許是受不了張彥文緊迫盯人,還曾經買情趣用品、膠帶潛入被害人家中,擔心受怕,被害人說「拜託不要再闖進我的生活」。

其實2人交往模式就是男生會檢查女友手機通聯、偷翻筆記本,甚至檢查發票,從購買地點、金額、時間點推算女友行蹤,行徑詭異,女方也多次跟親友抱怨。

但張彥文向檢方供稱,根據種種跡象顯示女友劈腿,才會讓他情緒失控,應該就是那一句「不要再闖進我生活」,成為最後對白。

張彥文想到,早就買好的刀,早在心中演練的殺人場景,22日清晨埋伏在住家巷口,不能接受被女方判出局,乾脆主動奪走愛人的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37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