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襲佛州 陳總統過境行程縮水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美國邁阿密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莉塔颶風的影響下,陳水扁總統原本過境邁阿密的行程大幅縮水,目前只剩了27個小時,原本陳總統要接受美國人權連線的頒獎,也更改為錄影方式,TVBS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邁阿密的報導。

受到莉塔熱帶風暴的影響,陳水扁總統過境邁阿密的行程縮短為只剩下27個小時,在邁阿密行程將大幅精減,預計在當地時間的早上6點半,也就是台灣時間的下午6點半抵達邁阿密。

由於天候不佳,時間又是一大早,將不會大幅動員僑胞前來接機,而是由僑胞代表在陳總統下塌的洲際飯店代表歡迎,之後會在飯店與美國友人以電話方式會談,如果天氣許可,會保留搭船參觀邁阿密港區的行程,中午與南佛州州議員餐敘,預計議長將會親自出席,下午會在飯店接見美國友人,晚上則是與僑胞餐敘,邁阿密辦事處表示,僑胞出席狀況並沒有受到天候影響太多。

駐邁阿密辦事處處長朱文祥:「我們那麼多年來,從來沒有成功過境這裡,所以大家是以一種辦喜事的心情來迎接陳總統的到來,所以這個,我說不說動不動員,我想應該僑胞他們自發性積極參與。」

但陳水扁總統此次邁阿密過境最重要的行程,接受美國人權連線頒獎還是受到了莉塔的影響,由於將頒獎給陳總統的議員必需在當天下午離開,所以無法在晚宴上舉行,將以錄影的方式在下午先行進行,晚上再在晚宴上播放,陳水扁總統將在台灣時間的22日晚間照原先行程離開邁阿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540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