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承危機處理失敗 黃湘怡蛋糕店慘澹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6年,藝人黃湘怡轉戰蛋糕業,但卻爭議不斷,除了跟加盟的新加坡公司鬧上法院,被離職員工爆料,超時加班沒加班費,去年9月的販賣過期蛋糕事件,似乎讓她跌到谷底,因為這8個月來,店面收了4間,業績下滑5成,銳減2600多萬,不過她也跟平面媒體透露,自己當初的危機處理是失敗的。

上班時間的內湖科學園區,黃湘怡的蛋糕店卻一點也不熱鬧。藝人黃湘怡(2012.09.04):「我們從來沒有在任何文宣、DM、官網,強調和宣傳我們蛋糕是當日現做的。」

去年9月,黃湘怡的蛋糕店被爆料蛋糕不是當天現做,當時正在坐月子的黃湘怡無法親上火線,但卻因為說法前後矛盾,反被網友砲轟玩文字遊戲,越描越黑的情況下,蛋糕店生意每況愈下。記者:「店裡面的生意有受到影響嗎?」店員:「其實最近也是淡季,所以也就差不多這樣。」

從原本的13間分店,包括八德店在內,被收掉了4家,現在只剩下9間店,店面門可羅雀,業績下滑5成,8個月下來,減少販售將近3萬個蛋糕,業績銳減2600百萬,現在黃湘怡更和平面媒體坦承,當時公司的危機處理確實是失敗的。黃湘怡(2010.06.15):我們會覺得滿委屈。」

2006年,從歌壇轉行後,黃湘怡的事業就爭議不斷,除了跟新加坡的蛋糕公司帳目不清,對簿公堂;2009年,還有員工爆料,超時加班也不給加班費,沒年終也沒有尾牙,如今蛋糕店生意慘澹,讓她內心更備受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4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