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鬧婚禮討222萬分手費 新娘:給133萬就讓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2:57
大陸一對新人日前結婚時遇到男方前女友來婚禮鬧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對新人日前結婚時遇到男方前女友來婚禮鬧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禮如果遇到男方前女友來搗亂,身為新娘的妳會怎麼處理呢?最近大陸一對新人結婚,男方前女友到婚禮鬧場,稱說自己肚子裡有對方的孩子,要嘛娶她,要嘛給她50萬(約222萬新台幣)分手費。沒想到當下新娘回嗆,「那妳給我30萬(約133萬新台幣),我把他讓給妳」,加上在場親友和賓客,也開始數落前女友的不是,導致她感到很丟臉狼狽逃離現場。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名30歲男子阿華(化名),曾談過2次戀愛。他提到與首任女友小英(化名)交往時,對方一度懷孕,當時以為自己能和對方步入禮堂走到最後,但最後因聘金問題而婚事告吹。阿華透露,前女友父母要求90萬(約401萬新台幣)聘金,他們認為女兒還小且未婚懷孕,若是不給多一點聘金說不過去。

 

這對新人是透過男方父母安排相親認識而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OL狂收21張喜帖 紅包狂噴壓力大:最多1天5場
 
為此阿華曾向對方祈求,希望能降低聘金數字,但女方父母不答應,就連小英也只能聽從父母的話,最後兩人因此分手。阿華分手後每天借酒澆愁,父母親為了幫助他早日走出情傷,積極安排相親,因而認識現任女友小雅(化名)。阿華說小雅個性善良,且對方父母也喜歡他,也沒開出天價聘金,交往5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當時還邀請許多親友到場參加婚禮。
 
 
就在阿華和小雅準備喝交杯酒時,小英突然現身並在台下叫囂開嗆,不但大罵阿華是渣男,還說,「我肚子裡還有你的孩子,你憑什麼要和別人結婚,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和肚子裡的孩子嗎?」阿華在眾人面前表示,是小英父母要求90萬聘金,他實在給不起,但小英卻說這筆錢是要感謝父母養育她到大,「既然你現在也娶了別的女人,那麼你必須要給50萬分手費,不然我不讓你順利結這個婚」。
 
沒想到前女友現身婚禮會場討50萬分手費卻被新娘霸氣回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大生睡覺打呼聲太大吵到人 被室友抬到走廊還丟行李

聽到小英這麼說,小雅這時候也開口了,「試問一下,哪個男人會花90萬娶一個老婆?他現在娶我也就花10萬塊(約44萬元新台幣)而已,妳身上有什麼優點?」最後小雅更說,「每個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作為他的妻子我覺得他的行為並沒有錯,錯的是你們,如果妳不甘心,那妳給我30萬(約新台幣133萬),我把他讓給妳」。
 
在場賓客聽完三方說詞後,開始數落小英的不是,她因為感到丟臉最後羞愧地離開婚禮會場,婚禮最後也順利舉行。阿華表示,小雅的行為讓他感動不已,婚後一定會更加好好對待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婚禮#前女友#懷孕#渣男#相親#分手費#聘金#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309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