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蜘蛛俠!男徒手從37層樓爬到3樓 網:偷情被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2:25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男子攀爬大樓外牆險象環生。(圖/翻攝自杭州網)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男子攀爬大樓外牆險象環生。(圖/翻攝自杭州網)

大陸貴州日前一起離譜事件,宛如電影《蜘蛛人》翻版。一名男子被發現在高樓外牆,從37樓徒手攀爬一路向下爬到3樓才被救下,整個過程相當驚險。當時其他民眾見狀都嚇了身冷汗,連忙通報警消。消防員待在3樓窗戶旁,趁男子經過時一把將他拉進去。有網友猜測,男子是不是偷情被抓包了,才會攀牆逃跑。
 

男子一路從37樓向下攀爬到3樓。(圖/翻攝自杭州網)

 
根據《杭州網》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貴州貴陽市。27日下午4時許,男子被人發現徒手攀爬在1棟44層高的大樓外牆,一腳踩在陽台柵欄邊緣,另一腳則踩在窗戶邊緣,手扶著陽台邊緣,可說是手腳並用,不過看在眾人眼裡,男子行徑根本是在玩命。
 
有民眾和網友笑稱男子是不是當小王偷情被抓包才會攀牆逃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目擊民眾表示,這名男子被人發現時人在37樓,就這樣一路向下爬到3樓,前後一共爬了10多分鐘。所幸有熱心民眾通報消防隊到場,消防員正好在3樓等他,趁對方一個不注意將他抱進來,幸好男子並未受傷,事後也被移交到派出所,調查釐清男子攀牆原因。

更多新聞: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由於男子攀牆整段過程,有圍觀民眾拍了下來,因此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猜測男子為何不走大門而選擇爬牆,「會不會是當小王被抓包了?才因此趁隙逃離」;還有網友戲稱,「男子根本是個人才,這體力可以進國家隊了,還是消防局要收了他,感覺都沒他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消防員#攀牆#小王#國家隊#人才#玩命#陽台#柵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463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