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婚後懶得下床暴肥至125公斤 尪護:能傳宗接代就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06:10
大陸一名女子婚後每天都懶得下床三餐全由丈夫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婚後每天都懶得下床三餐全由丈夫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黑龍江農村一名40多歲男子,他單身多年後終於在日前結婚了,當時街坊鄰居都認為兩人是天作之合。不料,兩人結婚後生活不太順利,女方不但不做家務,整天躺在床上玩手機和平板,就連三餐還得要人把飯菜端在床上,整個人體重直線飆升到125公斤,大家紛紛上門苦勸,但男方卻是極度寵愛妻子,回應內容讓所有人聽完相當傻眼。

女子因此體重暴肥至125公斤。(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因為家裡窮,遲遲找不到對象。女方則是體型肥胖、顏值不佳,而且個性懶惰,平常懶得做家事,家人也為了她婚事煩惱。當地媒人了解男女雙方狀況後,極力撮合兩人,而他們見面後也一拍即合,沒多久就舉辦婚禮。

女子每天躺在床上等吃飯就連吃完後碗筷都放著不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豈料結婚之後,男方每天都到農地工作,女方卻未改變過去生活習慣,不但什麼家事都不做,就連下床都懶了,每天就是在床上玩手機和平板,就連三餐都由男方端到床上。家裡也因此變得很髒亂,滿地垃圾,儘管丈夫工作回來後感到疲憊,但還是打掃家裡,還煮飯端到床上給妻子吃,吃完後再收拾清理碗筷,家務全由他一手包辦。

更多新聞:男大生湖裡游泳闖禁區 慘遭黑天鵝暴打「背後全血痕」
 

女子因為懶得動,原本就屬肥胖體型的她,體重更是直線飆到125公斤。左鄰右舍聽完之後,紛紛替男子抱不平,紛紛上門苦勸。但男方卻是極度溺愛妻子,甚至還說,「能娶到老婆就不錯了,脫單總比單身好多了,最起碼能夠傳宗接代」,所有人聽了都啞口無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村#單身#天作之合#肥胖#平板#媒人#傳宗接代#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2899

0.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