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這件事」自卑?男不介意 過來人揭:會沒尊嚴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0:51
哥哥女友因薪水較低而時常感到自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哥哥女友因薪水較低而時常感到自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新婚夫妻大多都會選擇搬出去自己住,可以減少婆媳問題,也可以增加夫妻之間的情感。不過在外無論是租房或是買房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近日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哥哥的女友因為工作較普通,薪水也不多,因此對自己比較自卑。哥哥想搬出去住,但女友因為錢的問題與哥哥爭執不下。所以疑惑詢問廣大網友「真的會有人因為另一半薪水低就不娶嗎?」

原PO很納悶,因為薪水低就會影響結婚嗎。(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哥哥跟他女友在一起四年多,哥哥是國營事業員工一個月約六萬,他女友是外面小公司行政職基本工資,目前有想結婚的念頭。他們家的人也都很喜歡哥哥的女友,哥哥的意思是希望自己買房搬出去,但他女友知道自己的薪水可能幫不上什麼忙,自己說願意住家裡。哥哥想買房的念頭很強烈,也沒打算讓女友負擔,但他女友現在覺得買房後壓力會很大,怕以後兩個人生活品質會變調,雙方現在僵在那邊。

原PO更提到,我們家都不覺得她薪水低就怎麼樣,哥哥也無所謂,覺得她有賺就好,賺多少其次,重點是合得來而且她個性好,她曾經還擔心會不會因為自己薪水低被拋棄。因此原PO很疑惑的詢問網友,「真的會有人因為另一半薪水低就不娶嗎?」 好奇大家有什麼看法。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這個女生很值得走一輩子,不想給男方添麻煩而不結婚不買房」、「24歲也才出社會兩年吧,薪水不高正常,還能存30萬應該蠻節儉的」、「可以多鼓勵她,讓她了解家庭的貢獻不是只有薪資上」、「24歲低薪很常見」、「體貼,會幫忙做家事的女生現在哪裡找?即使她低薪我也一定養她支持她」。
 

許多網友覺得哥哥女友很貼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吐露自己的經驗,表示女人還是要有錢,不然真的會自卑,「沒工作或工作一般真的會自卑欸,我就是這樣,常常因為這樣覺得男友會拋棄我」、「沒有經濟地位就沒有尊嚴,女人也是要尊嚴的好嗎!誰想要結婚後看人臉色仰人鼻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薪水#結婚#買房#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56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