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得去廁所!陸噁女直接拉在房間 再從26樓往下丟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9:00
女子將排泄物亂丟,最後被警方逮到。(合成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女子將排泄物亂丟,最後被警方逮到。(合成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太噁心!一名18歲女子因為懶得走出房門到廁所排泄,竟異想天開直接「拉在房間」,再從住家26樓把糞便往樓下丟,害得低樓層住戶不敢開窗亦不能曬衣物,就怕無辜中招。近來就有住戶實在是忍無可忍,報警請警方好好調查,終於將這名惡鄰居繩之以法。

女子將糞便往樓下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快報+》報導,2020年開始,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一處社區大廈,1樓住戶林姓婦人發現時常有惡鄰從樓上扔糞便下來,就怕被天降黃金砸到,她根本也不敢開窗,不堪其擾。直到今(2021)年9月初,樓上惡鄰故技重施「丟臭蛋」,弄得林婦院子玻璃陽光棚都是穢物,氣得她到派出所報警。

更多新聞:遭外星人強摘卵配種!長髮妹曝產「混血」寶寶 見超音波嚇壞

林婦告訴警方,去年起總有人從高空拋一些瓜皮紙屑,「最可惡的是把大便扔下來,就跟一個個炸彈樣的!」她嘆道,自己曾為此反應也跑到樓上去找凶手,甚至還裝監視器、張貼公告,但過了一段時間同樣事情又發生。如此一來,低樓層住戶不敢開窗亦無法曬東西,生怕隨時會被大便砸到。

 
員警加裝監視器,最後抓到犯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乞討也有時機!她曝「這節日」最賺:時薪直逼3000元

對此,員警密集走訪該社區並安裝監視器,終於在10、11月有重大發現,循線追查到26樓一戶人家,而裡頭居民18歲王姓女子到案後則供稱,這一切都是她所犯下。原來,王女跟男友及其父親去年搬進來,然而,她嫌走出臥室上廁所不方便,竟直接在房間便溺,接著把排泄物裝進垃圾袋,最後拋到窗外。

更多新聞:釣客夜闖靈異河邊!詭異白影躲樹後緊盯 恐怖畫面眾嚇傻

目前,王女因為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承辦員警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事實上,大陸最新刑法修正案自今年3月1日起生效,其中已將「高空拋物」正式入刑,只要從建築物或其他高空拋擲物品,情節嚴重者將被判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單處罰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排泄物#鄰居#大便#大樓#社區#黃金#糞便#屎#警方#亂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9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