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設「夜間魚刺門診」超多人排隊 網笑翻:不怕吃魚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2:59
大陸一張門診現場照引起網友熱議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張門診現場照引起網友熱議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愛吃新鮮的海產,但在吃魚時,最怕不小心把魚刺一起吞下肚,甚至有不少人因為魚刺曾卡在喉嚨的不適感而產生陰影。大陸一間醫院竟為此特別加開「夜間魚刺門診」,現場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瘋傳,還有過來人分享親身看診經驗直呼「排隊的人超多!」

許多人愛吃魚,但仍怕魚刺會卡在喉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一張門診照片在大陸社群平台上瘋傳,從畫面中可見,大陸某間醫院特別設置「夜間魚刺門診」供民眾看診,且標示上還有英文翻譯「Fishbone clinic」,可見有許多民眾因為魚刺卡住,而在晚餐時間後前往醫院求助,才需要特別加開此門診。

大陸網友看見這奇景紛紛笑翻表示「長知識了,原來醫院門診分這麼細」、「竟然有這種門診,以後吃魚不用怕了」、「我猜這個門診的節奏是動刺打刺動刺打刺」、「再細分到紅燒魚刺、清蒸魚刺、爆炒魚刺、椒鹽魚刺」,還有在其他醫院工作的網友笑說「我們醫院還有蛇傷門診」、「我們有胡蜂門診」。

更多新聞:41歲湯唯超仙凍齡「像吃防腐劑」 網驚:時間沒作用

 
過來人分享看診經驗。(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不要小看這個門診,我看過,排隊的人相當多,花了我400元人民幣(約1700元新台幣),其實很貴的」、「之前被魚刺卡到,到醫院才發現前面排一堆也是卡魚刺的」。一名知情網友說明,由於有許多人卡魚刺後不知道該看哪科門診,所以醫院才會加開此門診,目前杭州、成都與南京的醫院都已陸續設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醫院#門診#魚刺#排隊#夜間魚刺門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