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系統疑當機!外送員「跑2單爽拿5千元」 業者回應了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8:18
外送平台Uber Eats昨(26)日發生系統大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Uber Eats昨(26)日發生系統大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期間,美食外送平台的人氣越漸高漲,許多民眾紛紛加入「外送員」的職業。昨(26)日傳出外送平台Uber Eats發生系統大當機,有名外送員於臉書社團貼出自己只跑2單卻獲得5000元的高額獎金,不禁讓他直呼:「小弟先下班了!」而底下也有其他外送員發生相同狀況;對此,業者也隨後回應上述狀況所發生的原因。

原PO發文指出自己僅跑2單卻獲得5000多元獎勵金。(圖/翻攝自《Uber Eats 全台司機送餐交流分享區》 臉書)

 
原PO於臉書社團《Uber Eats 全台司機送餐交流分享區》中貼出一張照片,高興地直呼「小弟先下班了!」只見照片顯示原PO在短短的25分中內僅跑2筆單就收到5120元高額獎勵金,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有這種單?想試看看」、「這跑一趟抵好幾天當然衝了啊」、「哇~有這種單,我乾脆搬過去哪裡跑單,跑一天下來不知要賺幾萬」、「這是給外送員的福利嗎」,更有人關注到原PO驚人的騎車速度,直稱「25分鐘騎56公里……這是騎時速400公里嗎!」。

有許多外送員分享自己也碰到系統異常的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原PO之外,許多網友也在留言下透露剛剛在跑單同樣有遇到如此情形,紛紛貼出自己的截圖畫面。有名網友僅跑0.2公里就收到169元的獎勵金,甚至有人跑出比原PO更高的金額,跑單16分鐘就賺了近7000元的獎勵金。

對此Uber Eats證實昨日的確有發生系統當機的問題,但確切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並指出因還在調查,對於多發出去的獎金應如何處理尚未有一個確定方案,最後更提醒外送員不需擔心接到的訂單會消失,系統會紀錄起來,可以放心跑單。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 Eats#外送平台#外送員#獎金#送單#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