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你不能活」同窗轉學 小學生寫信撂狠話母笑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0:33
一名母親透露兒子不捨同學轉學,竟寫信撂狠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母親透露兒子不捨同學轉學,竟寫信撂狠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總讓大人啼笑皆非。一名國小男童日前因捨不得即將轉學的朋友,難過地寫下一封信設法挽留,不過裡面「你轉學我真的活不下去」等狠話,讓母親看完笑翻直呼「以後怎麼辦」?

一名母親分享兒子寫的情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母親於「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中提到,日前以為兒子寫給自己一封信便打開看,隨後才發現是對方要給同學的,只見上頭先感傷寫著「親愛的XX您好嗎?你真的要轉學嗎?我跟您是永遠的朋友,但轉學對我沒有幫助也沒用對吧?」接著話鋒一轉,「您轉學我真的活不下去,剩下我不多說,自己去想吧。」

情書裡烙下狠話「你轉學我真的活不下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誇張用詞讓她看完大笑直言「這樣就活不下去,以後該怎麼辦」,並詢問大家有無輕鬆解套的方法。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回應,「純純的愛」、「新一代情聖來著」、「要讓他知道放棄一個樹,後面還有一片森林」、「活不下去了還要人家自己去想」、「看他以後討老婆,打算用多少錢贖回妳這張照片」、「這個要留起來,太可愛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轉學#情書#挽留#臉書#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838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