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感西瓜」新味!喝像果凍 吃像冰沙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銷台灣水果,大肚鄉農會出新招,西瓜汁加入寒天,做成「凍感西瓜」,常溫吃像果凍,放進冰箱冷凍後,變成西瓜冰沙,幾位日本人試吃後讚不絕口,最快明年,台灣的「凍感西瓜」就會在日本販售。

小妹妹一口接一口,慢慢地享受西瓜冰沙,冰冰涼涼,有西瓜的甜味和香味,卻比真的西瓜更好吃,民眾:「冰冰涼涼的。」記者:「吃起來有什麼不一樣?」民眾:「西瓜有籽,這個沒有。」

在冰庫裡放3小時,是西瓜冰沙,綿密可口,換到常溫下,成了西瓜果凍,入口即化。民眾:「軟軟的,綿綿的,口感還不錯。」

40%西瓜原汁,加上少許鳳梨汁和砂糖提味,利用寒天製造軟Q效果,大肚鄉農會為這杯西瓜點心,取名凍感西瓜,喝起來像稀釋後的果凍,冷凍後結冰更好吃,靈感來自小時候的棒棒冰,輕輕一推不會弄髒手。

大肚鄉農會總幹事趙信賓:「我們要到日本的水果重重關卡,要檢疫的問題,所以我們想把水果,換一個方式輸入到日本。」

大肚產西瓜,農會動腦筋,換種方式行銷在地水果,凍感西瓜五月初期生產一千箱,目前已經賣出一半,看準日本西瓜價格是台灣的10倍,日本人又愛吃西瓜的特性,農會蓄勢待發,準備進軍日本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64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