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送瓦斯收到「整條金幣」 網羨喊:剛出爐欸!


發佈時間:2019/10/2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3:43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送瓦斯的網友表示,最近載瓦斯給客人,向對方收取2280元費用,結果客人並非給他千元大鈔,而是掏出了1條頗重的柱狀物,仔細一看,上面竟寫著「新台幣2000千圓」,這才會意過來是「國家新品」,直呼「給我這1根我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當事人今(2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載送瓦斯給客人,費用共計2280元。不過對方付錢時卻不是給鈔票,而是1條全新的50元硬幣,包裝上還寫著「新台幣2000圓,伍拾圓硬幣40枚」,還有「中央製幣廠」的字樣認證,光拿在手上就能感覺到滿滿「金錢的重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見原PO收到整條未拆的50元硬幣,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這根好」、「保證不是假的」、「好酷喔!我看到的都是散的,沒看過包成這樣的」、「這一根裡面會都是全新的,超亮」、「國家貨幣廠剛出爐的新品」、「我很愛,存起來超像1桶金幣」。

不少人認為,收到這樣的硬幣條方便性更高,「求之不得,小吃店最愛零錢」、「方便攜帶,還不用算錢,1條就是2000,多棒啊」、「我想要,可以拿兩千跟你換嗎」、「我最喜歡這種包好的50塊了」、「你不想收?我200收,運費我出」。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鈔票#硬幣#50元#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24

0.1778